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Mecca Bah

擁有美麗海景的 Mecca Bah 是位於 New Quay 的中東料理餐廳,用餐環境很舒適,一整排靠窗的座位都能看到港口的景色,週一中午偌大的店面非常冷清,我們是第一組走進去的客人,直到用完畢,也只多了一組人。


對中東菜色不甚了解的我們,照著餐點的描述和價位亂點,結果點了 3 道前菜,首先是 Hot Turkish Bread (AUD 6),有點像山東大餅,我喜歡它彈牙的口感;鹽酥蝦 (AUD 12) 口味很台灣,味道不錯但沒有特色。


Spicy Turkish Kofte (AUD 13) 上桌的時候,我傻眼了!澳洲物價高歸高,至少份量也是澳洲版,可是這 3 顆羊肉丸子讓我很挫折,它沒有不好吃,但是份量和價位的落差太大!


做為結尾的土耳其咖啡 (AUD 4.5) 也不討喜,小小的杯子上浮了一層咖啡渣,喝起來又苦又沒有咖啡香,也許這是它的特色?

這一餐吃下來近台幣 1000 元,卻佔不滿我一半的胃,讓我整個下午情緒都很低迷。隨後才發現中午的用餐人潮都集中在 Habour Town 附近的餐館,選擇不少而且價格平易近人,看來我們做了個錯誤的決定?

Mecca Bah
55a NewQuay Promenade, Dockland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