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晴光紅豆餅

走在許久未逛的汀洲路上,怎麼迎面而來的人潮幾乎人手一袋紅豆餅,原來是東南亞戲院旁開了家晴光紅豆餅攤,耳聞有這麼一家超人氣紅豆餅已久,就這麼不期而遇了;這兒的紅豆餅是放大版,餡料好飽滿,看起來有爆漿的潛力,有紅豆、奶油和蘿蔔絲 3 種口味,每個 10 元,馬上買了兩顆來嚐嚐。


剛拿到手的紅豆餅熱騰騰的,餅皮外表酥脆內溼軟,薄薄外殼下的紅豆餡熬得很細密,保留了部分紅豆顆粒,紅豆泥不過甜,和餅皮的搭配剛剛好,是會令人想念的好味道!


奶油口味也是內餡香濃、甜度適中,兩者相較,我愛紅豆口味多一些!


在有人腸胃不適的情況下,兩個大紅豆餅都被我吃掉了,很有飽足感呢!可惜距離我平常活動的範圍太遠,不然應該會是下午茶的好選擇!


晴光紅豆餅 (公館店)
台北市汀洲路3段257號 (東南亞戲院騎樓)

2 則留言:


  1. 晚安~ 幫你部落衝人數 有空也來我的部落看看~
    也希望你能訂閱我的 Blog 天天吸收最新資訊

     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m60535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店三輪車車輪餅中午11點捷運大坪林站二十張路全家門口.下午3點新店市大豐路建國路口 .建國路154號萊爾富門口
    奶油超好吃喔!

    回覆刪除